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跨越酷雪至艳阳--11年1月22-29日澳洲跟团散记,谁说跟团无需攻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游记]
跨越酷雪至艳阳--11年1月22-29日澳洲跟团散记,谁说跟团无需攻略?!
1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1-2-9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LZ跟团游也很精彩啊,看到好多场面很熟悉,好怀念哦.
我们以前去是自驾,悉尼出去沿着海岸到沃仑岗,一路的景色很美,就象美国的一号公路,还有斯帝文斯港,猎人谷等地都非常美.
我们春节也跟团玩了迪拜,后悔S了,被大款团友影响的,他们老在SHOPPING和吃喝玩乐,连累我们穷人坏了好多钱..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1-2-9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5#yuling妈妈 的帖子
和国内人比起来,我们真的穷.十多年前我们去美国留学,后来留在那里工作,去哪儿都穷自驾住MOTEL.澳洲去也是廉价自助游,当地订内陆航空很便宜.迪拜是这次总公司给的奖励,其实跟团费很便宜的,就是带你去花钱享受买东西,同团的有人花了150W,
我以后再不敢贪便宜跟这种团了,心情郁闷到现在.我要去找老板是不是拿了旅行社的回扣..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1-2-10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yuling妈妈 的帖子
不会吧! 谁不知道七八天就玩遍半个澳洲,这种团就是给富裕的中国人预备的.
正在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正以高铁般的世界第一速度,玩遍世界各个著名景点..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留学
消费者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360行
车友会
竞赛考级
书香
宠物
自由市场
english corner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