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你们给孩子吃的什么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你们给孩子吃的什么奶?
1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11-2 09: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三年级,在喝进口的学龄儿童成长奶粉.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11-2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seaskygrass 的帖子& 24#Jerry-mum 的帖子
一般出国回来带,各种牌子,如美赞臣,ABBOTT,DUMEX DUGRO金装,一般都写6 PLUS,轮换着吃.象ABBOTT有1800G一桶的,带两桶可吃上三四个月.奶粉之外喝酸奶或九光里有盒装日本牛奶(别砸偶),很不错.
上海市场上有买美赞臣六岁以上的.很多大超市都有..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11-2 12: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seaskygrass 的帖子
五年级以上可以喝ABBOTT的ENSURE的,很适合青少年成长期的..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11-2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春来草自青 的帖子
我回家对比一下哦,有一个适合四岁以上儿童的,也适合老人和孕妇,是我国外家庭医生推荐的,对敏感体质的孩子很好..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11-2 18: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春来草自青 的帖子
看了,有两种
前面那种适合1-10岁的,后面那种是适合4岁以上的孩童和成年体质弱的,我们都喝过.
记得每次我们咳嗽,医生就推荐后面那种,因为不会生痰.上面是香港和新加坡的版本.因为经常去,一般我都在这两个地方买.
[
本帖最后由 SHINE-ON 于 2010-11-2 18:4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爱心行动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帮帮忙
书香
情感生活
美食家
车友会
学前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