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摄影
» 破机子未必出烂照片——标题党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2
个人次参与评价】
[硬件]
破机子未必出烂照片——标题党一下
1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18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来学习啦,我出门旅游,如果LG不能一起去,就不带单反,拍出来也有好多不错的,尤其是上次去黄山,不过我那卡片机也不错,是德国买来的PRAKTICA,因为用的频率太高,最近给我用坏了,这里都修不了.
我一向认为,拍照拍的好,不是机器拍的,是机器后面的脑子拍的..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18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放张大家评评,这次是我多次上黄山拍得最好的一次,虽然云雾缭绕,但照片非常清晰,当然和天气也有关系
[
本帖最后由 SHINE-ON 于 2010-8-18 14:0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18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家有考王 的帖子
忘了,这两张PS过了,等下找出原汁原味的来.
你知道哪儿有修啊?我去了好几个地方,他们都修不了,没地方配电池,扔了实在不舍得.我用它拍了不少好照片.
[
本帖最后由 SHINE-ON 于 2010-8-18 13:49 编辑
].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18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家有考王 的帖子
不仅电池有问题,机械也有点问题了,估计我用得实在太频繁了,大概拍了上万张了,更新了那么多机器,就这台不舍得淘汰..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18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再放张用百佳卡片机拍的照片,正好阴雨时分.
[
本帖最后由 SHINE-ON 于 2010-8-18 15:03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书香
康健园
碰碰头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