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请问能带7岁不到的男孩子爬黄山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能带7岁不到的男孩子爬黄山吗?
1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3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笃定,我女儿五周岁还不到一点就爬了黄山过了西峡,不过当时爬爬背背抱抱过的,非常辛苦,但从此爱上了山,
七岁半时完全自己走,从早上云谷寺经过飞来石傍晚到玉屏楼,整10多个小时,一路上经常和同路碰到的小朋友爬得一溜烟人影都看不见了,一到酒店就跑跑跳跳了,我们大人都趴下了.孩子要求以后每年上一次黄山..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3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过西海的话,最好住排云楼,早上一早坐云谷缆车经始信峰到排云楼,CHECK-IN放好行李后闯西峡,晚上回来或还可看日落和云海.
第二天有体力的话,过飞来石经螯鱼峰百步云梯到玉屏楼前山下,或再住一天酒店,第三天看好日出爬完天都下山,不过第三天下山腿是抖的,回到家残废三天至一星期.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3 10: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smileyoyo 的帖子
对啊,我哥哥带孩子闯西海时,被行李恨S了,恨不得全丢掉,后来告诉我们住排云,我们去是腰包里塞着巧克力,带着矿泉水,卡片机走的,还可时常腾手背背孩子,一路上碰到背包客,羡慕S我们了,不过从白云到排云,天已经昏暗了,紧赶慢赶到的酒店,吓人,一到酒店门口就瘫下不想动了.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3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smileyoyo 的帖子
所以我觉得黄山应该多去几次,一次专闯西峡(西峡玩过一次就够了,我再不敢走了),以后就游其他山峰和爬天都,这样不会累惨.我已经多次上黄山了,现在不需要导游,基本知道到哪个地方可看到什么景色..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INE-ON
SHINE-ON
(回来看看) 发表于 2010-8-3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smileyoyo 的帖子
西峡不是险,是累,时间太长了,一路老问还有多少路,爬完影响后来的其他行程.天都才叫险.我女儿爬玩黄山就喜欢上爬山了,十一我们准备上华山,更险..
金币
947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消费者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