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说说12月2日一星通过的小朋友

我家宝贝也过了,出来问她考了什么说忘了。
模拟考时也过了六关但那是老师念的,很多家长和我一样等在外面时就怕录音机考小朋友不习惯,还有先考完出来有几个大孩子都眼泪汪汪或直接向大人请求“别说我,我尽力了但只过了三关”时,直感叹小孩可怜但等在外面那些干着急的家长们更可怜。

共贺通过的孩子们和陪考的家长们!.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