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请问大家浦东新区这边或者虹口这边有什么好的驾校推荐吗?

军体.

TOP

引用:
原帖由 帅小伙的妈妈 于 2009-2-13 13:09 发表 \"\"
去军体的话,千万别找那个姓刘的女教练,非常凶的,我就是在她手上学的,痛苦了2个多月。
每次她叫我去练的时候,我心情就非常差。
有个姓管的老师傅,年级挺大了,好像很好的。
痛苦以后呢,你水平如何?是否严师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帅小伙的妈妈 于 2009-2-17 10:43 发表 \"\"
告诉你,我的水平实在不咋地。
因为每次叫我去的时候,我不是去学车的,是去挨骂的。这样抖抖豁豁的,怎么开得好啊?!
唉,你太老实,提出换教练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帅小伙的妈妈 于 2009-2-17 10:57 发表 \"\"
是呀,我就是任由她欺负了,我还哭了好几回呢!
现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啊!我活着这么几十年,还没这样被骂过呢!

他们教练都是一群一群的,我想着,万一换一个,还是这样子的,那还不如不换,想想,多一事不如 ...
这个不是要真换,你一叫,她就收敛些,毕竟军体对老师有要求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帅小伙的妈妈 于 2009-2-17 11:06 发表 \"\"
呵呵~~~  算了,反正也过去了,不想啦!
不过,有次给她骂的,我真有不管三七二十一,想一了百了的冲动,唉!还好,脑子还算清楚  :(

要去军体学的姐妹们,千万别找他们的女教练,要吃苦头的呀!
可男教练的手不太规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