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给自己找一个让孩子上7歪的理由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给自己找一个让孩子上7歪的理由
1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说了你不要生气,从一开始你就对学校报不信任的态度,还给学校起了外号,觉得自己是得到了很不公平的待遇,你觉得送自己的孩子去一个你不是百分之百信任的学校值得吗?合适吗?.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 龙女妈 的帖子
我是不懂,既然你对这学校不感兴趣何必来凑热闹。
我们是绝对相信学校才送孩子去的,不是到处瞎撞的。自己也不信任的学校送去了以后还有会有不愉快发生的,待会儿孩子没有得到老师表扬了,没有轮到做什么小队长中队长甚至大队长了,又要觉得老师偏心了,无穷烦恼。
[
本帖最后由 lsm 于 2006-5-13 21:32 编辑
].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个人觉得学校的选择在于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孩子,名气排位是其次,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就是最值得信赖的学校。.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没说过七外就一定是好,但我觉得适合我,适合我的孩子就可以了。山沟沟里的孩子也能考进清华呢。.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2:15
显示全部帖子
就像搂主那么关心七外,那么“恨”七外,我猜测实际上也是对七外有好感的,如果她的孩子进了七外他也肯定不会再叫七外为七歪的了,总不至于以后被人问起就回答说:我孩子在七歪,哈哈说笑而已。.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sm
lsm
(......) 发表于 2006-5-13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poweroff 的帖子
摇号据说是区教委的决定。.
金币
31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自由市场
宠物
秀逗宝宝
消费者
旅游热线
书香
历史
留学
竞赛考级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碰碰头
影视戏剧
康健园
学前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