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硬件软件] 搬家后装的ADSL,用HUB怎么不能两台电脑同时上网了?

回复 1#happy226 的帖子

是用HUB(集线器)同时上网?还是Switch(交换机)?两者区别很大的啊!检查一下插的端口插对没有,或者你手动设置一下你的IP试试
IP地址:192.168.0.N(N不要等于1,不要大于255)
网关:192.168.0.1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首选DNS服务器:沿用原电脑
备选DNS服务器:沿用原电脑
.

TOP

集线器应该不行的,集线器没有数据包转发功能,类似于将两根网线拧在一起。如果想用集线器使两台电脑同时上网的话一台电脑做server,server上装拨号软件上网, 在安装一个proxy, 代理软件如CCProxy。 安装完一直开着, 另一台机器上网需要设置server做代理。 IE设置在工具〉选项〉连接 上设置.
另外,你说的宽带连接应该是不用删除的,原来自动上网是你把帐号和密码输入了HUB的设置里面,由HUB代替拨号的.

[ 本帖最后由 雯雯mama 于 2007-9-14 14:42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