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天凉了,想买蚕丝被,有MM组织团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天凉了,想买蚕丝被,有MM组织团的吗?
1楼
ht妈妈
ht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3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有个朋友,他爸妈开了家蚕丝被工厂,我用的,不错,挺实惠的.不过不是海门的,是盛泽那边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我可以帮打听问问.
声明:我不是推销的噢.
金币
4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t妈妈
ht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6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问了下,是慈云蚕丝被,苏州地区的名牌
朋友说,
她小时候盖的蚕丝被都是手工的,如果是茧子播出来的蚕丝(真正意义的纯蚕丝),基本上用5-6年,蚕丝不会结块,所以不用“翻”(“翻丝绵”就是指手工将丝绵通过扯、拉把被子搞得均匀和蓬松)
几年出现新的机器工艺,就是蚕丝,一根根丝先编织成薄薄的层,然后层层叠加变成一条被子。这样的工艺使得蚕丝不容易结块,所以称为“免翻蚕丝被”。
上海这边卖的蚕丝被,都是3斤以下的。
朋友个人认为,(蚕丝质量相同的情况下,蚕丝被基本是以重量算价格的)
如果是夏天盖,单人被,可以选择2斤左右的,其舒适度几乎是排在所有被子之前列。
如果是冬天盖,单人被,可以选择4斤左右的,贴身盖,然后上面可以再盖一条(蚕丝被或者棉被)。当然,上面再盖一条双人被200*230,甚至230*250的蚕丝被,5斤左右的,那就根本不怕严冬拉,连空调费也可以省了。呵呵
她老家卖的蚕丝被,也有好坏的差别,慈云是个不错的牌子,我去年买了一条,松、软、轻、饱暖性很好的,比我几年前花了1000多元在上海买的还好。
如果大家想要的话,我让她把尺寸清单和价格报上来,组织一下团购。.
金币
4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t妈妈
ht妈妈
(......) 发表于 2006-10-17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 爱菊丁丁 的帖子
不好意思,没仔细看规则,所以出错了
我积分不到,不能组织团购啊,怎么办??
.
金币
4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艺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学前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康健园
装饰装修
摄影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