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jimmy-妈妈
(......)
发表于 2009-12-9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LZ很辛苦的,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的。我跟你一样,家里的什么事都是我在做,包括孩子的一切,还有父母。妈妈身体不好的,有有点焦虑症和忧郁症,不能有事担心的,而且脑溢血过。爸爸带弟弟的小孩,才一岁。弟弟、弟媳上班很忙,家里不能照顾的。所以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弄早饭,五个人的。接着7:20分出门送孩子(两年级),唯一靠得住的是老公早上可以开车送我们,送好儿子后再送我上班。下午四点半接小孩,再坐车回家。下午就没车接了。五点到家,接下来是我一天当中最忙的时间了,做晚饭八个人的,同时跟爸妈唠叨一些事,谈谈。七点吃晚饭。当中还有孩子的作业要辅导。八点过后,陪小孩做外面学的比如英语、毛笔。八点三刻给他洗澡,九点过后我开始忙家里的家务事了,整理东西,擦地、洗衣服等。忙下来睡觉差不多都要11点了。双休日小孩外面上的课都是我陪的。还有陪妈妈上医院。
其实生活都是这样的,我觉得我每天都这样忙忙碌碌的,很开心,虽然很辛苦,但是家里人都很开心的,平平安安的。一个人要有责任感,实际上“你”不是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