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关于华育小五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关于华育小五班
1楼
steven的妈妈
steve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4-9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很想说的是:上海这么大,小学阶段不选择住校,而到了中学想选择住校的家长一定也有很多。如果他们选择学生只是从小五班里选择,我觉得他们考虑的是否欠妥当呢?为了有面试的机会,就去那么远的地方每个星期读一次课,这样孩子是否太辛苦?
而且听到小五班的某些家长为了得到面试的机会,选择如此恶劣的手段真让我惊讶。.
金币
7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teven的妈妈
steve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4-9 18:46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说华育只对世外小学和小五班的学生面试了吗?可是这里有的家长好像这两者都不属于的,早在3月份就得到面试机会了。 还有前面一个家长说他们的成绩在华育的小五班排名35左右,怎么没有得到面试通知呢?
有没有BB、MM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啊?这么混乱啊。
上外附中、兰生复旦还没开始收材料呢。.
金币
7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teven的妈妈
steve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4-9 1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regal_chan 的帖子
华育的平行班与数学班到底有多大差距?.
金币
7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teven的妈妈
steven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4-11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 isable 的帖子
今晚6:30面试了80个小朋友的家长。也许我们在那里擦肩而过呢~~.
金币
7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会计天地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装饰装修
消费者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教育杂谈
自由市场
摄影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女红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