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软木地板,有TX家安装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软木地板,有TX家安装的吗?
1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6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软木地板,有TX家安装的吗?
前2天兜建材,发现软不地板,号称环保,那个地板吧其实就像软木塞的材质,踩在上面软软的。挺喜欢的。
可周围没有人铺设过,所以想来问问。.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6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MODOMAMI 的帖子
唉,看来是新生事物,连旺旺也不知道耶。.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6 21: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再顶顶看.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我家小猪 的帖子
唉,总算有人理我啦,
资料呢,我都查过啦。就是周围没个实例,不放心。
家里想装地热,据说这个较环保.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我家小猪 的帖子
我也这么觉得,要不就用菲林格尔的吧,.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我家小猪 的帖子
您好像挺懂行的,我准备马利和丹佛斯的电地暖,您觉得哪个好?.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我家小猪 的帖子
啊?没听说过啊,怎么用气啊,装锅炉吗,水暖吗?有什么牌子.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1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风轻扬 的帖子
恩,那些文章看得也蛮多的,可惜还是一头雾水,再说,这些文章不知道是否是枪手,比较相信旺旺上有经验的妈妈。
象软木,介绍真的说得很好的,但实际 用下来怎么样呢?没人知道
象用气的,我只知道暖气片,那跟我所知道的地暖,如电暖(发热电缆)、水暖、发热膜、碳晶等似乎都不太象。.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7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风轻扬 的帖子
呵呵,碳晶也不错啊,那是不是也有电容的问题?据我所知,碳晶的工艺较新。发热电缆的使用时间较长,除去这点,碳晶的各项都比电缆的好些。.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8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xuhaiyong8848 的帖子
他们家是做强化地板出身的,号称E0级标准。听说他们的强化地板特别好。.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8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哎,我也是先炒现卖。
可是好象歪楼了,
软木的事情,是真的没什么人知道啦。.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sophia00 的帖子
哦,那么清洗方便吗?.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8 17: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晴朗 的帖子
这个倒没有,铺在地上后,踩上去颇有弹性的,孩子的房间装比较好.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MODOMAMI
MODOMAMI
(没有) 发表于 2009-12-18 1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alicemama 的帖子
呵呵,我会转告楼下.
金币
1782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情感生活
诗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闲情逸致
书香
康健园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