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想买手机,大家说说

想买手机,大家说说

想买HTC HD但觉得太贵,想买nokia 5800XM,但据说听筒有问题。
想买魅族M8,又听说会漏接电话,致命的是没收音机,
现在又想买HTC Diamond2或索爱X1
大家说说买啥好。

想买大屏3.0以上,可上网,看电子书,有录音和收音功能,支持立体声蓝牙
照相机无所谓的。音乐格式最好多一点,内存大一些。.

TOP

这个绝对不好办,除非不光胶带,其他,也免费,如果有钱,我就不用这么纠结啦。
别只看好戏,给点正经意见
引用:
原帖由 kstingksting 于 2009-7-23 17:14 发表 \"\"
这个绝对好办~~~~~~
HTC HD    nokia 5800XM     魅族M8    收音机   HTC Diamond2     索爱X1  各买一个
捆绑一起。绝对有形~~~~~~~胶带可免费提供
.

TOP

这么懂行,推荐推荐那,给点意见啊。由于周围没人用X1和diamond2,所以没处参考啊。
引用:
原帖由 kstingksting 于 2009-7-23 17:26 发表 \"\"
就是个智能手机嘛~
[ 本帖最后由 MODOMAMI 于 2009-7-23 17:33 编辑 ].

TOP

呵呵,正宗的贵啊,山寨的不敢买。
引用:
原帖由 cxyjkl 于 2009-7-23 17:30 发表 \"\"
我买了山寨的苹果机,机子自带1G内存卡,你要的功能都有,用下来感觉还可以,只是电池不好,电话多点用一天就没了,价格便宜啊~500元,你可以买正宗的,估计电池会好点的.
.

TOP

恩,已经不打算买5800了
引用:
原帖由 猫在路上 于 2009-7-24 12:00 发表 \"\"
建议你不要卖 nokia 5800XM  ,现在这机子容易死,为什么n85什么都比他贵,一分价格一分货。
.

TOP

回复 46#白杨 的帖子

oppo是什么机器?以前没听说过,这次看到了,好像不错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