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苦恼,孩子寒假怎么办

回复 9楼翼mm 的帖子

"在家做航模?具体怎么做啊 有兴趣的"
不好意思 引号内系刚看到你的贴时第一反应 再往下读 就有答案了  呵呵 不知MM家里宝贝几年级了?四五年级孩子还适合这本书不?一直对航模是有兴趣的

[ 本帖最后由 JAMES爸爸 于 2011-12-30 13:53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