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摄影
» 请教:佳能和尼康那个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8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教:佳能和尼康那个好?
1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4 18: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zbwmars 的帖子
准确说:
飞思吧!.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4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姐啊,您可以用胶片。.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4 20: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anan111 的帖子
loupe、幻灯都可以啊?
姐您很有钱吗?.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4 21: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anan111 的帖子
曾几何时我们仰望人家玩数码的,
时到如今人家仰望我们冲胶卷的。.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9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cicibb 的帖子
快门速度王是美能达1/12000秒。
至于镜头:
佳能的长焦、尼康的广角。.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29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0#cicibb 的帖子
快门速度原来就是说FM2啊?
佳能的多点曝光和尼康的FA比比如何?
哈苏做机身的,镜头用的是CZ、施奈德、富士龙。
几十万卖的是飞思后背的价钱,谁拿20万出来我给他10套501CM。
镜头讲究的除了分辨率,还有那些难以名状的油润、通透、空气感。.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30 19: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4#王德镛 的帖子
只知道玩机器,
不会玩照片了。
阿是这意思啊?.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3-31 06: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9#grant 的帖子
同感同感。
三十年工龄被人家说成什么也不是了。
反省了自己的回复,
我承认飞思确实是道听途说的。.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youyoupapa
youyoupapa
(和孩子一起成长!) 发表于 2010-4-4 08: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9#子曦妈咪 的帖子
20/2.8
35/2
50/1.4
85/1.8
180/2.8
300/4.
金币
113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游戏和数码产品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宠物
康健园
秀逗宝宝
教育杂谈
碰碰头
书香
影视戏剧
爱乐
消费者
车友会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360行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