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压力大,孩子也不给力...哎-(补充一点近况)

我们小区,大多数孩子都不读对口的。我楼上的男孩读的是对口的小学,不过,最后好象是这个男孩小升初的结果最好。事在人为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