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请教:发生事故对方不承认责任怎么办?警察现在不认定谁是责任方吗?我们的利益谁来保护?

你有没有做标记啊

拍照等?证据有吗?否则碰到无赖,你还是全责吧,反正进保.全责的主动性大很多,我情愿全责,但是道理要将清楚的.
上次我也是拉直了车头,我大转,一辆摩托撞我右后屁股,你说谁的责任?但是,我要全责,对方一个是外地车,等他的保险,算了,我认了.
出了事故,我的原则是:时间肯定浪费,钱不可以多掏.责任可以全责,道理一定要讲明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