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2010新知杯,我有话要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7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2010新知杯,我有话要说
1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2010新知杯,我有话要说
首先祝贺获奖同学,特别是一等奖获得者。.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一直想知道成功者的经验或者秘诀是什么,可是在论坛里似乎没有什么明确的答案,也没有热心家长介绍下,也许是谦虚的缘故吧,除了孩子牛,学校牛,很刻苦,付出很多,就没有其他原因了?.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那就让我这个冲击新知杯一等奖的失败者总结点经验教训吧,也许我的教训就是成功的经验?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参加和讨论。个人看法难免偏颇,先打个招呼。.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比赛的第二道解答题,市北不敢说全部,起码绝大多数同学都做出来了,可是我们学校同学在这道题上全军覆没。我了解到市北的曾经做过类似的题目,我们奥了快四年,从来没有接触过类似题目。要知道去年新知杯,2个学校差距很小的。.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
要说学校牛,咱的学校也不差,要说孩子不刻苦?书桌上的数学卷子垒成好几座山,做了也有成千上万道题目。孩子没有他们聪明?未必,其他竞赛成绩摆在那里,我不会因为这一次比赛就对孩子能力产生怀疑…….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
市北学校牛,孩子牛不可否认,毕竟汇聚了一批数学尖子,但是在市北牛的强大光芒下,还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幕后英雄——★★教育。要知道,市北的孩子从预备班就开始在这个机构系统补习。.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
这个教育机构的优秀名单,我看到很多牛孩的名字,包括孩子的上一届校友,一个超级牛孩。他们起码从初一就开始系统训练了。当我看到这一切,我真的心里超级郁闷,自责我怎么那么闭塞,要知道,学校老师一直以牛孩为榜样,鞭策他们。而学校从来反对我们去校外补课的。当然,我也从来没有关心过什么培训机构。要知道,进了这个学校的理科班,我是对这些机构不屑一顾的,心里还暗暗得意,你们是赚不到我的钱的…….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
我已经说了个大概了,该明白的都应该懂了。要想新知杯取得好成绩,光靠孩子自己和学校,很难有机会拔尖。取得成功的都要在外面寻找名师补课。不然就是郭靖碰到洪七公,杨康碰到梅超风!.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标题
因为孩子毕竟是个初中生,只是聪明点,对于数学比较有兴趣,毕竟不是天才。如果时光倒流,小升初时,,同时也是对面临小升初的家长建议,如果你的孩子数学还有点天分,希望竞赛出成绩的,首选市北……〔不过要考虑交通〕其次,离家近的公办中学好班。然后去参加好的机构培训。绝对性价比高的一种选择。.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2:29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将来相当长的时间里中考依然看中新知杯,机构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大,市北的垄断地位会渐渐动摇,一等奖的分布会越来越分散…….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2: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大虎他爸 的帖子
我还是强调一点,市北的成绩★★教育的培训功劳远大于这个认真的校长!.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笃悠玛斯 的帖子
怎么会是广告呢?没看见我打上★了吗?有没有市北家长出来否认这个事情,或者勇敢承认补了四年竞赛课?为什么成功经验不愿意与人分享呢。.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129他爹
129他爹
(......) 发表于 2010-12-19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大虎他爸 的帖子
学校是基础,很正确,这也正是当初我选择现在这个学校的原因,我希望他能全面发展不要偏课。但是,新知杯靠学校就很不够了。不承认这点就是误导大家了。.
金币
306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学前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爱心行动
会计天地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