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越来越喜欢面包机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越来越喜欢面包机了
1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3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越来越喜欢面包机了
今天做了个甜咸双胞胎面包,很好吃。从开始做的四不像面包,到现在的随心创意面包,感觉对自家的面包机性子越摸越透了,越来越喜欢了
看到很多帖子说面包机做不好面包,有点替这机器喊冤。其实,多试验、多总结经验,你一定会进步的。有面包机的MM,加油啊.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4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小魔术 的帖子
就是整形的时候分两个面团,一个多放盐,一个多放糖。呵呵,自己胡乱起的名字.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4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是ACA牌子的
一直懒,做了就吃了,没拍照。呵呵,应大家要求,下次做后把照片奉上.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4 2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我家小猪 的帖子
aca mb-600,是两年前买的,价钱记不住了,大概500左右吧(嘿嘿,左右得比较厉害).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4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上海汤包 的帖子
刚做出来比买的好吃。但是困扰我的是,放一天就没那么好吃了,不像买的那么经得起放。哪位大虾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就好了.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12 18: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廷廷的妈妈 的帖子
不光和面,也可以烤面包,一条龙:).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一样一样来
一样一样来
(趁着豁免答题多发贴) 发表于 2009-3-15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helen_az 的帖子
东菱的是不是比较便宜?我也不喜欢他家的产品,上次买的搅碎机也是很快就坏了.
金币
124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碰碰头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