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今日赋闲在家,将发面进行到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2
1
2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今日赋闲在家,将发面进行到底!
1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1-30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今日赋闲在家,将发面进行到底!
今天急匆匆往家赶,趁娃和她爹还没有回家前,我和面成功,做到3光---面光 手光 盆光 。亲门一定纳闷了,手发呀,是,的确是手发,向各位透露下,为了做无添加面包,我是先后拜了面包机 烤箱 打蛋器 低筋粉 高筋粉~~~只要是能拜回家滴,偶都拜了
在接二连三的失败中,我迅速成长起来,总结了若干经验教训后,················
神马都是浮云,不说了,就等着面包OR馒头?
发面
[
本帖最后由 小顾的妈眯 于 2010-12-13 11:5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揪揪大宝 的帖子
我是专门拜了面包机发面,失败N次,终于决定手发,唉~~~.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pianoh 的帖子
不是面包也不是馒头,是砖头!.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小林的妈妈 的帖子
都不好意思说方子了,从旺旺网上各大神妈们到君之博客到方太厨房到美食堂~~~没少拜读
我泪奔了!.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成长不烦恼 的帖子
面,反反复复我发了2.5小时!就是没有发起来!.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揪揪大宝 的帖子
有!等我找数据线,给你们看黑砖!.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每每美妈妈 的帖子
回答正确!的确是坚硬无比的砖..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1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明天贴图,数据线不在身边!黑线~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内牛满面了……我不感谢国家,也不感谢领导,我只感谢各位妈妈们,由于时间有限呀不一一回复各位了……
我看了各位妈妈滴建议,终结了2点!
第一关于酵母问题,我也是用的和各位一样的品牌,这个估计没有问题!
第二:就是关于失败是成功姆妈问题!我已经不是失败过一次二次的了……丢脸到家了!现在每一次的试验都是考验我宝宝的胃!我家宝宝超级乖巧,哪怕是那黑砖,我宝宝也吞咽了一个,只为鼓励我呀……又一次泪奔了……
第三:亲爱的妈妈们请放心吧,我还是还是要继续做,一定要做出一个软软的面包,哪怕是馒头也成呀……
最后,晚上看我的黑砖吧,请各位鉴定下,我失败的原因!.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上黑砖了,都笑俺吧.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suan妈妈 的帖子
我也不明白呀,手笨呢还是NC,呀呀呀,反正我有些小崩溃了。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5:58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还必须强调下,面粉还有酵母都没有错呀
,回家上PP给大家看,帮我出出主意吧
谢谢!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兔子波波 的帖子
可是我刚买的酵母,并且我怕过期(不是旺旺网上有妈眯说最好是48小时用完),我基本上都是一包只用一次呀!.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渺渺眯眯 的帖子
嗯,现在我心情好多了,当我看见我娃在啃那坚硬无比的黑砖时都伤心死了,小家伙还说:硬了点,可是很香得,我平时就爱吃法棍了。.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帅气男孩 的帖子
孟老师?哪个神仙?.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diver 的帖子
是吧,反正我的心那瓦凉瓦凉.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兔子波波 的帖子
总共做了2个黑砖,一块我娃啃了,一块(就是图上滴)还保留着,抠不出来了!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熠熠MM 的帖子
简直是艺术品呀!我面壁去。.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每次发面的水我都是用牛奶代替的,会不会这造成了面发不起来呢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揪揪大宝 的帖子
水温?38度,对吗?我有窍门的,就是用水放在手腕处不烫就是38度左右,我说的对吗?
你的面包和♨让我又一次的羡慕嫉妒恨呀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2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9#chgtq 的帖子
能干?
做面包是不是一定要用高筋粉才行啊?----不一定,貌似饺子粉也可以.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1#揪揪大宝 的帖子
报告:马利干酵母和双益高精面粉。.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2#chgtq 的帖子
多次实践经验---好像是失败的经验吧,不过革命尚未成功,我们都要努力呀.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2 2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揪揪大宝 的帖子
好呀,重新去买粉.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8#熠熠MM 的帖子
好呀,今晚在家我准备大干一场,现场直播,到时候要大家帮我噢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9#浮萍 的帖子
我是冷水,就是矿泉水直接加入酵母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2:2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好期待,不会神马都是浮云吧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揪揪大宝 的帖子
我改名叫---压力三大
你不上班啊?哎~老话我继续说,羡慕嫉妒恨!
我现在上班,晚上还要带孩子,某人去崇明岛吃夜饭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顾的妈眯 于 2010-12-3 13:50 编辑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6#家有QQ 的帖子
不是,是烤箱烤出来的,不是说做土司容易吗?.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0#帅气男孩 的帖子
加班呀,有米哇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1#ddxmcherry 的帖子
这我有经验喽,虽然每次失败,可是烤的时候都是贼香贼香。.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19: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揪揪大宝 的帖子
你的作品上场吧,今天我不直播了,小家伙喉咙痛,我陪她看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7#苹果梨 的帖子
我是在沃尔玛超市买的,有空你也要把经验传授我下哦,不要保留哦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2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6#揪揪大宝 的帖子
这么早就睡了呀,我家的不到11点不睡觉,身体不好精神好。.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21: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9#家有QQ 的帖子
包馅类,哎呀妈呀,不是要我命了!我?还包馅?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QQ,厨师机是神马?.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3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恩,我搜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顾的妈眯 于 2010-12-3 21:2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5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9#帅气男孩 的帖子
纠结呀,是不是要再拜一个健伍760呢,数数口袋里的票票,哎呀妈呀,只够买个安慰喽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5 1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4#揪揪大宝 的帖子
大厨噢,灵额,哈嗲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5 19: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8#家有QQ 的帖子
看出来,是高手中的高手,明天我先在面包机做
,看看效果如何.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5#家有QQ 的帖子
我在面包的表皮涂了橄榄油是不是和这有关呢
,温度是设定在160度呀.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9#揪揪大宝 的帖子
去吧,去吧,到了海关人家一看哇这是神马呀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5#帅气男孩 的帖子
拉赞助
,我是黄世仁,杨白劳欠我的钱还没有还呢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6#我家小猪 的帖子
http://www.skybake.com/teaching.asp
,你看看行吗?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7#chgtq 的帖子
今天晚上,准确的说是在几分钟后,我,
就要动工~\(≧▽≦)/~啦啦啦.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2#chgtq 的帖子
我,面包机,是面包机的干劲大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1#chgtq 的帖子
我没有鸡蛋怎么办?只有鸭蛋,真的。只有鸭蛋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发面
[localimg=640,480]1[/localimg][localimg=640,480]1[/localimg][localimg=640,480]1[/localimg]
[
本帖最后由 小顾的妈眯 于 2010-12-6 20:47 编辑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9#揪揪大宝 的帖子
我郁闷了,怎么发不了图片呢.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小顾的妈眯
小顾的妈眯
(咖啡不离糖) 发表于 2010-12-6 21: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9#揪揪大宝 的帖子
1楼,前面我直接从相机里取照片,
.
金币
5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62
1
2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孕前孕期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学前
车友会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