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长期戴隐形眼睛注意事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长期戴隐形眼睛注意事项
1楼
馨云
馨云
(......) 发表于 2007-1-7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amy妈 的帖子
RGP在我们国家的普及率远不及欧美、日本先进国家,因为它比起普通隐形眼镜有许多优势,唯一一点不好的的就是多难受几天,小孩子难以适应的。
AMY最近也戴上RGP了?听我们同事孩子戴了说基本能控制近视,但就是有二周的适应期不太好。我们女儿也是单眼的高度近视到时也要这样了,我想最贵的效果应该好些吧,不会难受些。杭州我问过价格是八百元。.
金币
3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馨云
馨云
(......) 发表于 2007-1-9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AMY那么顺利地戴上了RGP,真为你高兴.我一直觉得普通隐形眼镜那么小的孩子要少戴的为好,现在你家AMY那么适应了,那你就可以放心地给她用了.我今天自己配眼镜时顺便问了店里的人,告诉说日本近视眼者极大多数都用RGP的.
网上看到过RGP的尺寸一定要合适,不能太紧,也不要太宽松,不松就不会容易掉下的,还有手不能去搓.
[
本帖最后由 馨云 于 2007-1-9 17:01 编辑
].
金币
3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馨云
馨云
(......) 发表于 2007-1-9 18:39
显示全部帖子
大的医院眼科和眼镜店都有配的.大人用RGP的不多,因为它的可以有效控制度数增加,而大人的近视度数都定型了,不需要这一优点,而且价格贵好几倍.还有就是难受.但是它透氧非常好..
金币
3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馨云
馨云
(......) 发表于 2007-1-10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同事的孩子都这么戴着,没有听到说那么容易掉的,放心.
金币
34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留学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