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买年货归来!

展销会我前几年经常赶热闹,去了就忍不住地买,买回来就无奈的扔,因为东西不好,牛肉干太香多吃了就不舒服,还有腊肠什么的,都是香料太厉害,估计原料不新鲜。后来学乖了,到食品一店,土特产去买年货,东西绝对是好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