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钢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钢琴
1楼
rong163
rong163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10-9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不合格通知也是等声讯电话开通后才发的,所以现在没收到通知的不等于就过了.
金币
275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ng163
rong163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10-9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8级过了。.
金币
275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ng163
rong163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10-10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LYX1999
于 2009-10-10 09:01 发表
昨天晚上查了,女儿十级通过了,成绩优良 。
成绩优良真是不容易啊,想问下练了几年琴啊,我们今年8级出来了,还是合格,想两年后直接考10级,很想拿个优秀,问下过来人的心得。谢谢.
金币
275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ng163
rong163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10-10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LYX1999 的帖子
看来你家女儿是有天赋的,我们家从中班到现在,也有7,8年了吧,当中停了1年,从3级,5级,7级8级这样考,就是从来都是合格。一个曲子要弹得完美真是很难,我们这次考前遇见过今年考10级的一个孩子,说暑假天天练6小时,还是练得不够好,我儿子听了,汗嗒嗒滴。这次的10级里的夜莺很好听,儿子一直反复放CD听这首曲子。.
金币
275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ng163
rong163
(没心情) 发表于 2009-10-10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阿犇妈 的帖子
可以跳级考得,我们是学了4年半后,先考了3级,很轻松,后来一年就跳到5级,也觉得很轻松,于是下一年就考了7级,有点开始辛苦了,所以今年是考得8级,平均下来一年一级吧。不赞成跳得太快,(有些孩子确实有天赋另当别论),跳得太快到高级别会很吃力,所以接下来我们打算两年后再考了。.
金币
275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消费者
康健园
旅游热线
美食家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