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炖菜、煮菜、+ 蒸】专贴(9月30日更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炖菜、煮菜、+ 蒸】专贴(9月30日更新)
1楼
zhyh0222
zhyh0222
(好心情好生活) 发表于 2011-9-30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楼lilt_rain 的帖子
我现在烧菜都是煮和蒸的,脱排机都不太用的。红烧的不用一点油。健康!.
金币
4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hyh0222
zhyh0222
(好心情好生活) 发表于 2011-9-30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方舟子 的帖子
首先要用无油烟的锅,冷油冷锅,把盖子盖上冒烟了就差不多好了,我觉得很好的。5升的油我可以用半年呢,所以就买好点的橄榄油吃,健康。.
金币
4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hyh0222
zhyh0222
(好心情好生活) 发表于 2011-11-22 08: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qianqianmama 的帖子
我是买了2个锅,菲斯乐的平底锅和高压锅。一切解决,不用买其他锅了,而且这个锅不会坏。油用的少,健康,特别推荐,太好了。
另外我是用电磁炉的,现在烧菜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我脱排机也不太开的。.
金币
4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hyh0222
zhyh0222
(好心情好生活) 发表于 2011-11-22 11: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楼甜孩妈 的帖子
太平洋百货有买的,我当时是在搞活动的时候买的。一次性投资还是值得的。
另外市百一店楼上也有买的。
你可以去看看的。.
金币
47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