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有没有复旦科学园小学的家长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复旦科学园小学的家长
1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7-20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复旦科技园小学的功课是多
你们现在已经少了 我们过去还要多.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7-20 23:30
显示全部帖子
小孩辛苦一点 但成绩也名列前茅
杨浦抓的最紧的初中是上外双语 抓的最紧的小学就是复旦科技园
小孩辛苦一点 但成绩也名列前茅.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7-22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3升4的
我女儿班级这次考英语二级有7人考出合格 1人考出优秀 英语全国小学生 竞赛有6人得1.2.3等奖
四年级希望杯有8人得奖 3分之2人 通过英语二级
成绩应该是不错的 但不知道明年转公办后 会怎样?????????.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8-9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的帖子
开学奥数 我们在少科站的实验班上 已经上了三年
你们应该在民星路读吧 听说那里很好的
我们没空再到那里去读了 有机会把教材借我复印一下 我自己教.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8-9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jeccy 的帖子
薛为群教的很好 暑期也在那里上吧 考了几分啊 你们班上好几个都考14分(总分17分)
2班 3班也有几个14分 听说14分最好了
民星路也是 原福禄街 的一个点.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8-10 17: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 笑妈 的帖子
杨浦区奥数学习地方有 福禄街 长岭路(风城) 少科站 各有特色
还有兰生学校 同济小学 也不错.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圣城
圣城
(......) 发表于 2006-8-10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jeccy 的帖子
12分 很好了 现在比赛的话 能进决赛
怎么 生病了 身体也要注意啊.
金币
261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学前
少儿读物
消费者
书香
康健园
车友会
帮帮忙
碰碰头
美食家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