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华灵老师,想请问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华灵老师,想请问一下,
1楼
华灵SIGMA
华灵SIGMA
(......) 发表于 2006-5-18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ann_ann 的帖子
好像没听说过学校孩子放那的,不会舍近求远吧!
为什么他不敲章啊,什么原因呢,你自己投资料报名考试,难道他也要反对,搞不懂!
浦外应该说也不错,特别是近几年。慢慢也上来了,我们和他们的关系,有点类似上外第一,第二的关系
他们的目标是能变为-----。。我们是上外浦西学校,他们浦东学校,想平起平坐,呵呵!.
金币
1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华灵SIGMA
华灵SIGMA
(......) 发表于 2006-5-19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顺利
是啊,大家不必为一二次的失败而气馁,再说这也算不上失败!
每个人的生长线轨迹是不同的,其它帖子有好多这方面的论述
就是不知道大家的路途怎么样?有住宿也没什么关系的,祝大家的宝宝
在新的学年里快乐成长!
[
本帖最后由 华灵SIGMA 于 2006-5-19 14:05 编辑
].
金币
1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华灵SIGMA
华灵SIGMA
(......) 发表于 2006-5-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bollen妈 的帖子
没听说过,补课要看补什么,大家方向不同
考GRE,雅思,应该要补的,优秀学校里总有相比较而言成绩稍微差点的同学
补课也正常,一则有初三直升考的压力,二来毕竟有高考的压力!.
金币
1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康健园
车友会
360行
美食家
爱乐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宗教与信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书香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