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退货(退运)作再进口,税务上会有什么麻烦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退货(退运)作再进口,税务上会有什么麻烦吗?
1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8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退货(退运)作再进口,税务上会有什么麻烦吗?
RT:退货(退运)作再进口,税务上会有什么麻烦吗?.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2 2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zybxrx 的帖子
是出口的货物,有问题,被退回,关务怕麻烦,索性作了进口,会不会损失关税和进口增值税啊?.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3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wangli729 的帖子
是不是损失关税啊?进口增值税是可以抵扣的。.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3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wangli729 的帖子
哦,谢谢,知道了。.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3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BOB妈妈 的帖子
既有一般贸易也有进料加工,财务经理跟我说,付的进口增值税反正可以抵扣或退税,就损失点关税。除非我有足够的理由说服她才行。核销上会有啥问题?.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3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菲菲妈0101 的帖子
关务说退运操作起来很麻烦,要国外客户出什么质检报告,我也不懂。.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4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shirlly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也不知其他单位是怎么操作的。.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慢羊羊的妈妈
慢羊羊的妈妈
(......) 发表于 2010-10-14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担心退货作一般进口,也没让税务局提供补税证明,算不算骗取退税啊?假设进口增值税率和退税率是一样的呢?.
金币
92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车友会
影视戏剧
帮帮忙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游戏和数码产品
旅游热线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