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有同学在LIBA上买过去厦门的机票吗?有没有5.1-5.4同行的同学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同学在LIBA上买过去厦门的机票吗?有没有5.1-5.4同行的同学呀?
1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1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给个连接看,我正有去呢..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2 20:2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今天跟对方联系了,还不错.
我预定5月3晚航班MF8505回(4日小孩可以在家做功课),4月30日下午去MF8510,1360大人,小孩1020,这个时间很和我的意呀,
http://mf.travelsky.com/xiamenai ... -30&orgCity=SHA
酒店对方可以预定,还有旅游线路.
不知谁有意向这个时间同行?凑4人就可以下单.
[
本帖最后由 有点累 于 2010-4-3 18:00 编辑
].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4 18: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咨询过了,酒店他们肯定能定到.鹭江(旺网口碑不错),他们开价580元(双人单床),貌似不便宜,我是看大家的攻略才问的这家。
成人机票往返1360(含税),还可以。
我准备定4月30日早走,5月3日晚回,30日市内厦大走走,1日鼓浪屿,2日泡温泉,3日市内,这样好像不是很累。
有意向的同志们短我,大家一起拼票,希望能便宜点。.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4 1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xiajw 的帖子
坐飞机乘地铁2#线应该不会有问题吧,早点走,早点回,还可以在家休息一天.
安全问题我问了,支付宝支付,上机确认.他们是厦门当地的旅行社,等于我们是自己组团,我一个人问他买票还不行呢,一定要4张下单..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4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小青蛙的妈妈 的帖子
不清楚,对方只说1020元..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有点累
有点累
(心态真的很重要) 发表于 2010-4-7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JIMMY 妈妈 的帖子
我已买好,定好机票和酒店和联票,就是一天一个价钱,节日出游,认人宰割。.
金币
4112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消费者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留学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