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新概念之前都学什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新概念之前都学什么?
1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18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新概念之前都学什么?
初中的孩子都在读新概念了吧,那在小学阶段都是在读什么呢?.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18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糖果mami 的帖子
谢谢,那三年级之前呢??一二年级的时候学什么?
就是读什么可以衔接SBS?.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18 13: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雨露妈 的帖子
都学得3L呀,不知道哪里有学?我只知道剑桥和新东方的朗文。.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18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真好,学校就有得学,家长不用忙着找学校了,可是,我必须得找。
我们目前在读剑桥预备,课程快结束了,接下来不知道读什么能提高口语能力呢?.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19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wmkseven 的帖子
你好,谢谢,剑桥是不是比较应试,不太注重口语,你觉得孩子在口语方面怎么样?.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水冰月
水冰月
(......) 发表于 2010-10-25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再请问一下,这个说的新概念是成人版的还是青少年版的,
我去新贝咨询,推荐三年级学青少年版的新概念,一二年级学新贝的外教口语,有知道的吗?
现在又是剑桥、又是朗文、又是SBS、又是新概念,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了?
[
本帖最后由 水冰月 于 2010-10-25 14:19 编辑
].
金币
74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园丁联盟
书香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