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wendy妈
(......)
发表于 2006-6-26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铭儿妈 的帖子
看这个贴,是因为我女儿就是幼儿园里从不惹人却又常被人欺负的那种,所以很想知道那些霸道的孩子父母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真的以为孩子厉害就能事事不吃亏吗?发现LZ还是蛮讲道理的,但真如江东流所说“象这样的孩子一般是家里一直有人宠,要得到什么东西也很容易,久而久之养成比较霸道,自我的脾气”,而妈妈只是“儿子在家一直给阿姨宠着”一句就把责任推到了阿姨头上也太不负责(我们班上那两个霸道孩子的妈妈也常说类似的话),可能我言重了,但是教育孩子本身就是为人父母的天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