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没有户口和居住证的外地小孩什么初中会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没有户口和居住证的外地小孩什么初中会收?
1楼
红眉
红眉
(我的鱼不能丢) 发表于 2006-4-7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成绩很好的话都会收.
金币
988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红眉
红眉
(我的鱼不能丢) 发表于 2006-11-25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是中国的上海,九年义务教育是基本国策,不应该设置任何障碍,读书都不能公平还有什么出息.
金币
988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红眉
红眉
(我的鱼不能丢) 发表于 2006-11-25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人自己不做建筑工人,高楼大厦是乡下人盖的
上海人自己不做保姆,家家用的小时工/保姆都是外地人
上海人却不许保姆和建筑工人的孩子在上海读书,也就是不许孩子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有人情味吗?
九年义务教育就近入学,一点不可笑,你自己想想吧.
金币
988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红眉
红眉
(我的鱼不能丢) 发表于 2008-9-17 06: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棋格格 的帖子
你这个马甲是专门是专门针对外地人和“乡窝人”发泄而注册的?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php?tid=4562606&highlight=
“请你有点自尊好不好”这正是我想对你说的,人有多面性,你还是做生活中体面的人吧,保重!.
金币
988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红眉
红眉
(我的鱼不能丢) 发表于 2008-9-17 06: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棋格格 的帖子
看你的语气貌似某人,有些事还要提醒你一下:
1,看上面回帖,我可没吵架。
2,也没到处参与这类帖子,更没有为此特意注册个马甲。上面的回帖大概是2年前了吧,你还能挖出来,辛苦你了。
3,好好保护你的优越感,别做坏了招牌。
最后就让这帖子自生自灭吧,我不回复你了.
金币
9885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留学
旅游热线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