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求助:不小心开了空头支票,有人知道如何答辩或什么情况下可以免处罚?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求助:不小心开了空头支票,有人知道如何答辩或什么情况下可以免处罚?
1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9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求助:不小心开了空头支票,有人知道如何答辩或什么情况下可以免处罚?
因为这天我们保函的钱正好解冻,银行当天应该划入我们活期帐户,但是划到活期帐户晚了点,早上我们的支票就到了,余额不足,银行都没有通知就退票了,只有8000多元,请问有经验的朋友,这种情况可以和人民银行申辩吗?能成功吗?一般在什么情况申辩会有机会成功?非常感谢!.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9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danny9908 的帖子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银行竟然没有电话通知,也可能是年底比较忙,所以请大家千万别像我一样太信任银行.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yhy78811 的帖子
真的吗,如果是这样真是太好了,以后真的要十分小心,哎.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0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彩虹1812 的帖子
真是太感谢了,我有了些信心了!送花
.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0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斐斐宝宝 的帖子
对的,我的经验也是银行会通知,所以就没那么在意,谁知.......哎,所以这种事还是自己小心,千万不要寄希望于他人。.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0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虎皮辣椒 的帖子
.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0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斐斐宝宝 的帖子
刚问过银行,他们说现在支票处理都是分行直接处理掉,已经有1年多了,支票没有到他们这边,不是他们退的票,也不知是不是借口,说的比较诚恳,就算相信他吧.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1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cindyshi101 的帖子
答辩书快递去可以吗?你们是什么情况发生空头可以免除?谢谢.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cindyshi101 的帖子
哦,谢谢!.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rosegao
rosegao
(......) 发表于 2012-1-16 15: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SUNNY.YY 的帖子
上周寄了答辩书过去,那这周我打个电话问问,谢谢!.
金币
58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碰碰头
情感生活
消费者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