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区长青学校
» 尺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尺码
1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9-18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尺码
昨天宝贝的校服发下来了 太大了 比发给我们表格上的尺码大了2个号 大的那一套我都可以穿了(上衣我试了) 一年级的bbmm们你家孩子的校服大小合适吗.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2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jenetxia 的帖子
我们就定了衣服 鞋子没定 昨天我们去把衣服换好了.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3 15:53
显示全部帖子
又要订校服了 真是有点担心 有了上次(去老远的地方 花了老长的时间 花了老大的精力 才换了想要的尺寸)
但愿这次能拿到对的尺寸.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2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ELEANORE 的帖子
我们这次的校服尺码好像小了 发下来后一试里面还没穿毛衣勒就已经正好了 你们是男孩还是女孩 你们的校服是几号的.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20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AMY~妈妈 的帖子
要到文治路去换的(红旗小学的校门口) 双休日也有的.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21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AMY~妈妈 的帖子
想想是的 一星期才穿一次的 如能像秋季校服一样就好了(一大一小)要不我们自己换换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宝宝的妈妈 于 2009-10-21 16:15 编辑
].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9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AMY~妈妈 的帖子
冬季校服你去换过了吗.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10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AMY~妈妈 的帖子
嗯 眼看这天又要发冷了.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16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AMY~妈妈 的帖子
哦 谢谢 我也去过了 我们换了套4号换了套5号 6号看上去实在太大啦估计可以混混了.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快乐宝宝的妈妈
快乐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1-18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羊咩咩的妈妈
于 2009-11-16 18:16 发表
筒子们,你们订的冬鞋收到了吗?
鞋子和衣服不是一起发的吗 不过我们没订鞋子.
金币
977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竞赛考级
书香
消费者
闲情逸致
车友会
康健园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历史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