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3岁多了,要不要给小孩周末报个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3岁多了,要不要给小孩周末报个班
1楼
星星妈咪
星星妈咪
(淡定处事) 发表于 2006-11-27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可乐妈 的帖子
我们星星和你们宝宝一样大,他现在是在外面上课,但纯属娱乐性的英语,美术和乐高,时间大多都安排在平时的课后,就乐高是星期六的.我觉得主要还是看孩子能不能接受,和喜不喜欢老师,我们不强迫他的,学这么多是因为在没上幼儿园之前就在外面上的,因为他喜欢就继续下去了,总之,上不上周末班要根据小朋友的兴趣爱好来,还有老师是很重要的!
.
金币
26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星星妈咪
星星妈咪
(淡定处事) 发表于 2006-11-27 1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clenny 的帖子
英语和美术都是在BABYART学的,在虹桥上海城的4楼,乐高在市少年宫里.当然,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天气凉了加上下了两个星期的雨,我们就改成在室内玩玩了!.
金币
26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星星妈咪
星星妈咪
(淡定处事) 发表于 2006-11-29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clenny 的帖子
有啊,我们班上还有一个28个月的,主要还是要看孩子,我看到有的3岁多的孩子在那里哭个不停,不要进去,我们星星可能是比较外向的,非常喜欢上乐高课,所以,还是看孩子的情况吧!.
金币
26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星星妈咪
星星妈咪
(淡定处事) 发表于 2006-11-29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托儿所 的帖子
可能你觉得是学习,孩子觉得是在游戏呢!孩子是在游戏中成长的!.
金币
264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康健园
消费者
女红
碰碰头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车友会
书香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