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都是公文数学惹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都是公文数学惹的
1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7 18:31
显示全部帖子
都是公文数学惹的
上周四老师发参加公文数学的回执,但上面写了“原则上都参加,因为是在上课时间做”。
从心里说,我实在不想让儿子参加。大班的时候学了一年,都做到了两位数乘法了,有啥用?把孩子锻炼成机器啦?再说为了培养好的学习习惯,也不定非的做公文吧?我宁可让他这点时间用来阅读。
然后我就在联系册上写了我的真实想法,但为了给老师好做,我又表明:如果老师觉得影响集体行动,那我同意参加。
周五联系册上老师未做任何标记,不知道开学后老师做何决定。
老师会不会以为我这个家长不配合工作呀?其他事情都很配合的。
.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如何平衡这原则和自愿?
我算给自己留了后路,可我们以前学过那么多了,感觉就是浪费时间。
干吗要学校组织?我也搞不懂。.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快帮忙出出主意吧,该如何和老师沟通?
这下好了,今天儿子把公文带回来了。
只有参加了?发的竟然是儿子在大班上学期做的10以内加法,这对我儿子简直是浪费时间么?他连两位数加减法都可以口算的
乘法口诀也早会了,宁可他参加思维数学或看书。
其实如果儿子没做过,我是参加的,也算集体活动么。
可关键是儿子大班都做到乘法了,现在再从加法做何必浪费时间呢?.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不争气的儿子,他自己说今天公文测评,他竟然第12名完成。
这下让我怎么和老师沟通说不参加?老师岂不是以为我在自吹自擂么?他肯定在偷懒!
.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老公说不要退出了,这样给老师印象不好,可实在是无聊啊
我决定让老师重新考虑等级,24点都会玩的孩子还做什么10以内加减法
.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童花头
于 2007-10-8 16:16 发表
你们 是不是东展小学的?我们也参加的
[
本帖最后由 赵蒙蒙妈 于 2007-10-9 15:37 编辑
].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8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家长不要费神,要真这样我才不管了,只顾开心去了。
今天就发回两本要周四交。实在怕了看着他做这些东西,如果哪天他偷懒,我还得“河东狮吼”般逼着无辜孩子,否则每次都交不出来给老师,老师一样也会 觉得不配合。
不知道是如何测试的,可能所有的孩子是用同一等级题目测试的,做的慢有很多原因,并不等于就是我们的等级。
为什么我敢这么说,因为平时我们还一起算24点的
孩子的水平我知道。.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9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童花头
于 2007-10-9 10:19 发表
我们 是二班
[
本帖最后由 赵蒙蒙妈 于 2007-10-9 15:37 编辑
].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9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2003xuanxuan 的帖子
上课做一部分,带回家做一部份。.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赵蒙蒙妈
赵蒙蒙妈
(写博客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在) 发表于 2007-10-9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俩子爸 的帖子
可是我的不太配合意愿早就表示给老师了。
这学期学了再说。希望下学期同学都不学了,我就太平了。.
金币
782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烘培
360行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消费者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