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读华育小五班的有希望进华育中学吗?

回复 31#悦悦孝孝妈 的帖子

华育不是上中,进了华育也不一定能进上中,只是离上中不再遥远..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