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我新来的,借此宝地抒发一下自己郁闷的心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我新来的,借此宝地抒发一下自己郁闷的心情:
1楼
加油◎天天向上
加油◎天天向上
(......) 发表于 2006-6-20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很有同感,我家小人刚进小学时,每次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但什么活动机会也没有,因为字写的不好,一直被老师狠批,以致于孩子每每问自己是不是好孩子,睡梦中都在做关于写字的事。心疼啊,好在成绩不错。我们家长对老师非常有意见甚至想转学,但没太在孩子面前流露。随着年级的上升,老师对他的了解,他对严厉老师的适应(可能这种类型的男孩家里表扬比较多,周围i的说其聪明的比较多)抗挫能力,上进心都有不小的进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LB不要郁闷了,支持你,男孩大多懂事比较晚,先从他最善长兴趣的做起,他一定会做到优秀的!.
金币
8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加油◎天天向上
加油◎天天向上
(......) 发表于 2006-6-20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个性强的孩子,碰到的事比较多.回家也不太会说,而父母一旦知道不公待遇可能比孩子反应更强烈,但是我们家长如果以比较公正之心看待老师,也是可以理解的(有时家长未尝不会对孩子有过激之言行了).社会也处处有不公,但幸运的是我家孩子也是碰到了很多好老师,鼓励他,给与他自信.给于他教诲,他也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约束力吧.有时说长大了也要当老师.累着但快乐着..
金币
80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爱乐
消费者
康健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