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小一的新生选读什么英文课程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小一的新生选读什么英文课程好?
1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8-13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小一的新生选读什么英文课程好?
儿子升小一,只在幼儿园读过一学期,因为说教育局不让上兴趣课了,现在基本忘光光,所以等于没基础。
想问下有经验的BBMM们,一般你们的孩子都在读什么,或者给些建议吧,谢谢啦!.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8-14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这位妈妈的答复,看来妈妈们为了孩子牺牲了很多,不过,有好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仍在职,只希望孩子读书后我能把时间挤出来,为孩子多做一些!
当然,有很多方面需要BBMM们的帮助,望不吝赐教!
再次感谢!.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9-24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在困惑中选择——
现在看下来朗朗,新贝,和新东方,还希望有经验的BBMM可以给些建议,谢谢大家啊!.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9-29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周六带孩子去朗朗听课了,上课的外教表情和肢体语言非常丰富,互动很好,至少每个孩子都有照顾到,唯一遗憾是一起上课的孩子年龄段太小了,看来我们真是落后了,在等待的时候还看到一妈妈抱着一25个月的孩子来,被告知年龄实在太小还很生气的样子。天哪,现在学外语真要那么早么?.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9-30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Hatty_1218 的帖子
谢谢!我们现在能参加的一个班居然3-5岁的,肯定是不参加的。况且这个班还要八千多的样子,据说我们报两个班可以给打八八折。
您的建议很好,应该多给孩子听,读,看,就是怕自己的教育方式不灵,反而耽误了他。也咨询过读通用英语星级考的班,一直担心没基础跟不上,现在看来还是要赶鸭子上架了。.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10-9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我们离五角场还行哦!呵呵!.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单纯不是罪
单纯不是罪
(出游计划终于成行) 发表于 2009-10-1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hyinglsjx 的帖子
对哦对哦,我有一亲戚也介绍这个,他们孩子也在上外学小学综合英语,已经三年级了,我就是还没打听到杨浦哪儿有读,听了很多意见,觉得那些机构也就是一个教学形式,但是对学习上的课程帮助并不大,只是培养兴趣和口语能力。谢谢哦!.
金币
37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摄影
竞赛考级
女红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游戏和数码产品
美食家
帮帮忙
车友会
闲情逸致
学前
english corner
情感生活
爱乐
教育杂谈
碰碰头
消费者
秀逗宝宝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