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浦东六师附小
» 三(2)班集结号、小蜜蜂再次起航!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三(2)班集结号、小蜜蜂再次起航!
1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17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8#连阳妈妈 的帖子
偶们也是男孩,也学书法和围棋,每天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做这两样活动时还好,到了平时的学习就特别不集中注意力,经常走神。但我觉得这个不能急,飞扬跳脱是男孩子的天性,围棋和书法坚持下去收获就会很大,要过几年才能慢慢体现出好处来。有时候孩子就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你也在不经意间发现这些课外活动潜移默化的价值。.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17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2#浦东明明妈 的帖子
你们怎么学的那么快啊!我们已经学了两年了,每周一次课,去年11月考的三级。老师说要学好三年楷书才能学隶书,看来不完全是喽?.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17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6#连阳妈妈 的帖子
呵呵,是的,今年二升三了。
学书法一年结束时,老师说:你家孩子屁股能坐住了。哈哈,这也是一种收获吧。
收到短信了,
,我准备下周也带他去看看。你家连阳的字写的真棒!.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17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9#浦东明明妈 的帖子
厉害!佩服!非常地有水平。我们学了两年书法,我都没想过那么多,更别说想你这么清楚了,整个一糊涂妈,我儿子倒和我有几分像啊,好吃懒做型,哈哈。
小儿的书法还欠很多呢,总感觉如果说“三年楷书”,那么现在两年了也没觉得他怎么样啊。不知是我心急还是他水平确实一般.....练得太少,而且孩子懒,有限的时间写字也不下上心,我这个妈妈也懒,因为监督孩子太累额,这小子写字比老师速度快一倍,写好才怪!还是功夫下的不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还是要多教育这小子.....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自由市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影视戏剧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