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海桐小学
» 组外教班上SBS1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组外教班上SBS1
1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5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小小顾 的帖子
是哪里的老师?能否介绍一下?
时间、地点、费用如何?小班一共组多少人?.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5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小小顾 的帖子
谢谢,老师是男的吗?很有兴趣,时间如果能在周日下午3点半就好了。假如今年不行,明年参加可以吗?.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6 23: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小小顾 的帖子
目前有冲突,我再考虑一下。谢谢!.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6 2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小小顾 的帖子
二升三,男孩,EF学过2年英文,目前仍在读中,已经学到HF4A级别(EF的课程级别),因一周只有一次课且是每班12-14人,所以希望有更多口语锻炼机会。原计划三年级起在家自学SBS1,如果外面有好的老师也会考虑。.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6 2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小小顾 的帖子
好的,不知可以试听吗?关键我希望孩子能喜欢老师。.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8-27 0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小小顾 的帖子
谢谢!想来试试,可能当场不能决定,要回家和孩子商量一下。如果上,就要挤掉孩子别的课程,那个时间他是有别的课的,我会尊重他自己的意见。方便的话,可以短我手机号码吗?如果我去就联系你。.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学前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孕前孕期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