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浦师附小
» 浦师今年战绩怎样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浦师今年战绩怎样
1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6-15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浦师潍坊和东城校区的战绩又如何呢?
儿子也在浦师,二年级,同样很关注这个学校。有知道的家长出来说说吗?.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2 17: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amyliu1975 的帖子
已经问过老师,是所有校区的,包括东城和总校,但东城今年只有一个毕业班,且据老师说当初招生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言外之意....可能东城今年的这个毕业班成绩也不是特别理想吧....明年好像就是4个毕业班了,东城校区到底如何,明年该见分晓了吧.....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3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小丸子爱冲冲 的帖子
我也听说过东城后来的招生比总校好,师资重点往东城转移的说法。另外还听说,浦师现在还是非常缺好老师的,具体原因不详,猜测是不是给老师的待遇不够高呢,希望校长能够更有魄力些,采取一些更有力的措施,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对于一所学校来说,校长真的是很重要啊。.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3 11: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tantanle 的帖子
你们才一年级吧。慢慢你就发现,换课表是很正常的,到了二年级也换过几次课表,印象中一年级换的次数更多。这个我倒没多想过,虽然换课,实际上对教学是没有太大影响的。但总是换还是感觉比较随意和混乱了些。另外,英语有同感,老师不够理想,学校不够重视。.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远远娘
远远娘
(letting go) 发表于 2010-7-4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amyliu1975 的帖子
我也知道必然要在外面读的,我们也是如此,只是觉得学校毕竟还是一周三次英语课,两次外教课,外教课怎么样不太清楚,英语课讲的东西确实是太少了,感觉真的有点浪费时间啊,而且孩子基本都不怎么听学校的英语课。.
金币
36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消费者
美食家
孕前孕期
书香
车友会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