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
» 实验游记(下)- 无奈的博弈 – 谨献给2010和2011年实验考生家长(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实验游记(下)- 无奈的博弈 – 谨献给2010和2011年实验考生家长(全)
1楼
妮妮爱车
妮妮爱车
(......) 发表于 2010-9-16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6#aileen 的帖子
你们是什么时候考上实验的?考实验只会做5以内的加减法?这也许是真的,但至少这不是这几年的实验吧!但你的综合素质培养拓宽孩子的认知度重要性在哪里呢?是否可以说说看?
比方说有的妈妈说从来没有教孩子认字,但孩子大班已经可以自己看书了,原来从2岁开始这个妈妈就一直亲子阅读,从不间断,这算不算超前学习?
不学一定不会,但怎么学才能事半功倍也是硬道理,如果你是凭自己数学考实验的时候掰着手算5以内的加减法考进去的,不妨谈谈你的育儿经验,给我们明年应考的家长一点启示!!!
.
金币
70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妮妮爱车
妮妮爱车
(......) 发表于 2010-9-17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8#柳叶 的帖子
明白的,考的是思维训练,你前面的总结真的很好,你写的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明年我们可能只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面对.
金币
70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妮妮爱车
妮妮爱车
(......) 发表于 2010-9-19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大家给出的宝贵意见
aileen,不好意思啊,帖子都没看仔细!
明年实验我们真的只是去试试,所以压力不大,作为家长现在想多了解点也是对孩子负责的表现,我想我们的孩子都不是天才,需要父母的引导和指点的
aileen,我女儿也坐不住的,爱玩!尤其是钢琴课的时候,老师经常和她说:眼睛看着老师,看着老师的手!!!,没办法,习惯也没有养好!现在的孩子难道都这样?有时候已经没有了好脾气,要吼一吼的。说个故事给你们听,某天和老公聊天,说老师这个职业不错,寒暑假真的爽,有机会我们也去做老师,我女儿马上接话说,妈妈你做不了老师的,我说,为什么啊,妈妈的本领不大吗?她说,妈妈你现在说话老是哇哇的,一点也不像老师,老师永远说话都是轻轻的!啊
.
金币
703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游戏和数码产品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康健园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车友会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