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浦东机场有吃饭的地方吗?

引用:
原帖由 rocco 于 2009-8-11 12:02 发表 \"\"
记得在1;2号航站楼之间有吃饭的地方的,好像是东方暨白,好几家都连在一起的,价格适中。中西餐都有。
对的,在东方暨白吃过的,但味道不怎么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