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删除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删除
1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0-26 16: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三年级班的。孩子不是很喜欢那里的课,主要是互动少、气氛不够活跃。可能这样的授课方式不太适合中低年级学生。我一边鼓励孩子坚持,跟他说:进步不是一朝一夕能看得见的,大多数的学习都是枯燥艰苦的......一边自己暗暗担心,长此以往孩子会不会厌学啊!
希望其他妈妈也来谈谈感受!.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0-27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zdpmm 的帖子
每年5、6月份吧,招二升三及以上年级的插班生。楼上有位妈妈说寒假也有插班、分班,您可以去问问。
联系电话:64378914
报名地点: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岳阳路45 号)7号楼二楼业余学校办公室。(逢周一、周二休息)
上课地点:徐汇区业余大学 大木桥路434号
[
本帖最后由 KEWEN妈 于 2009-10-27 12:19 编辑
].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0-27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Martha2000 的帖子
你们家宝宝真可爱!看来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坚持下去!.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0-27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57的妈妈 的帖子
比较了几家上小课的和中山西路的(都只是听说,没去上过),还是不舍得放弃这里的语文课,我们写作方面比较弱。
看了楼上Martha2000的介绍,准备再坚持一段时间看看。
如果明年(四年级)参加比赛,(今年没报名,想先打基础),是不是要报其他赛前针对性强的竞赛班啊?大木桥路好像没有竞赛班的吗?.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1-2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2班据说最好的是108分,90分以上的大约20人。.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KEWEN妈
KEWEN妈
(......) 发表于 2009-11-3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KEWEN妈
于 2009-11-2 16:55 发表
我们2班据说最好的是108分,90分以上的大约20人。
怪我没讲清楚,我们是三年级的,这是三(2)的成绩。.
金币
31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书香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