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7个人次参与评价】

要求三年级的女儿在父母下班前独自完成作业,这个要求很高吗?

我们情况一样,我家丫头也是,总是放学以后跟我说好困,磨蹭不做作业,等我回来再做。昨天回来考试卷还没订正,在沙发上躺着。问她,说不知道订正在哪?我问她,你等着我来告诉你吗?我怎么知道在哪订正呢?气死了。我感觉是不是不够独立呀?不会不懂的就等着妈妈回来。我在家的话,她做作业还算可以。.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