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不要继续学习书法?请大家为我参谋参谋

想问下楼上的几位妈妈们,有没有好点的老师推荐呀,杨浦区的,我们家的去年12月找的是去老师家学习的,现读大班,但是今年过年的时候老师被国外的一所大学聘用要教他们书法,到现在还没回来,我不想耽误孩子学习书法的热情,所以只能想另找老点的老师继续让孩子学习下去。.

TOP

呵呵,打错了,是好点的老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