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三,四中心小学
» 有2012年进三中心的吗,找同伴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有2012年进三中心的吗,找同伴啦~~
1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0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有2012年进三中心的吗,找同伴啦~~
貌似这里三中心的人越来越少了,人气不旺啊,看了一下集合贴,2010年比较多。
今天刚接到老师家访电话,貌似我们分在7班了。
还有没有12年进三中心的小朋友啊,家长们可以交流一下。最好能找到一个班的小朋友。
[
本帖最后由 子玖妈妈 于 2012-9-11 12:37 编辑
].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0 23:2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是8个班级,我们班是45个小朋友。.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0 23:3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老师来家访过了,29号入学欢迎仪式+半天学前适应。九九终于即将开始小学生的征途啦~.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3 05:4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7班啊,你们呢?.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5 18: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yuke2002 的帖子
辛老师好像是刚带掉一个毕业班,我们班主任也是刚送走一个毕业班的,是陆老师。.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8-25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楼albertyyxh 的帖子
我们九九有个幼儿园同学是分在六班的,目前貌似还没有群诶,人很少。
等人稍微多点可以组一个,呵呵。.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幼儿园有两个小朋友分在4班,听说你们的班主任是个硕士诶,看上去很腼腆 。.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1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wangshiruyan 的帖子
舞蹈班辛苦不辛苦啊~~本来给我们机会去舞蹈班面试的,结果小家伙不合作,不肯讲话不肯动。.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1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好,我开了一个三中心2012级的MSN群,有兴趣的可以加入,但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加入法,要不私信我你们的MSN,我来邀请啊~~~.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1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wangshiruyan 的帖子
跳舞其实挺不错的,三中心舞蹈班又是专业教的。尤其女孩子。听说以后还有直升复兴中学的机会。.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4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wangshiruyan 的帖子
那也不错啊,舞蹈班的师资力量配备还算蛮强的,如果跳舞一般,学习好也有优势的啊。.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4 2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wangshiruyan 的帖子
那很不错诶,可惜我们不配合,呵呵。不然倒是挺好的。不过现在真心感觉时间不够用啊,连练钢琴的时间也很少了。.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2-9-17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wangshiruyan 的帖子
是啊,但是我下班比较晚,等我到家再开始干嘛干嘛,时间就很紧了。.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3-2-16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又有人来啦,呵呵。.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九妈
九妈
(......) 发表于 2013-3-13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楼parkin 的帖子
应该也有的吧,我们一年级有一个班的班主任是全国劳模,肯定重点班咯。.
金币
14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少儿读物
书香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孕前孕期
学前
车友会
影视戏剧
美食家
会计天地
女红
闲情逸致
碰碰头
康健园
旅游热线
移民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