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二师附小圈子
» 上个一个月的小学,大家谈谈感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上个一个月的小学,大家谈谈感受
1楼
绿色幻想曲
绿色幻想曲
(......) 发表于 2009-10-12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找了很久今天突然发现原来我们二师一四班早就有人开贴了,真亲切
刚开学觉得二师的作业真少,还挺高兴地。一个月后发现如果真按老师要求做些口头作业,再听听磁带根本不够的。这次语文测验前才知道原来每篇课文里的生字都要会写,于是国庆节天天在家恶补,结果也只考了96分。现在开始感觉有些压力了,每天回到家总感觉时间不够用,除了网上要求的基本作业外还要练口算,做每日精炼,钢琴还不能断,另外课外的英语练习还要做......... 总结一个字就是“累”。总想9:00结束但每天都要拖到9:30分才能上床。.
金币
3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绿色幻想曲
绿色幻想曲
(......) 发表于 2009-10-12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NEO妈 的帖子
我们课外学钢琴,画画和英语。主要还是以艺术类为主,因为感觉他这方面比较欠缺。.
金币
3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绿色幻想曲
绿色幻想曲
(......) 发表于 2009-10-12 15:03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课外有没有学点啥呢?.
金币
3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绿色幻想曲
绿色幻想曲
(......) 发表于 2009-10-13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NEO妈 的帖子
我们英语学的是外教的朗文.
金币
3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绿色幻想曲
绿色幻想曲
(......) 发表于 2009-10-13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NEO妈 的帖子
不是SBS1,是朗文的另外一本英语教材,专门针对外教口语的。在乐宁学上课,刚上了一次课感觉老师挺好的,即认真又负责,回家还有网上作业和书写练习,而且内容可以和学校的新世纪英语教材相结合,让孩子基础打得更扎实。.
金币
32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大学(含择校)
消费者
情感生活
书香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美食家
旅游热线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