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闵行区五年级区统考不公布考分,只给等第,卖的是哪门子药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闵行区五年级区统考不公布考分,只给等第,卖的是哪门子药啊?
1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 08: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牧童 的帖子
我家是去年毕业的,去年是这样的,学生拿到的也是等第,但网络上能查到你孩子的实际分数!今年肯定也是这样,各个学校都能看到你家宝宝的分数!.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puxh1 的帖子
我和你是看不到的,学校里的老师能看到,有密码的,呵呵!我去年也同你们一样的焦急,所以问了老师,也问到了分数,老师那边应该有分数的啊!.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牧童 的帖子
去年我家凡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也不知道具体分数,老师只抄到几个同学的分数!今年我就不知道了!.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6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暐暐妈妈 的帖子
上宝闵行区招六个班,其他区招两个班!.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7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puxh1 的帖子
去年推优到上中的名额有七个!.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7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暐暐妈妈 的帖子
都挺好的,去年中考上宝的平均分比文莱高了几分!去年是上宝的第一届毕业生,据说招生的时候生源不如文莱的好!.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7 11: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牧童 的帖子
的确很苦,刚开学很不适应,作业经常做到很晚,这个学校我当初并不想让凡去,可凡很想去,别的学校通知来了他一律不签就要去那学校,所幸的是那是他自己选择的,所以他每天感觉很快乐!在那里他们的任课老师都很和蔼,估计小朋友适应了就好!五一假期卷子多少我忘了,但的确很多的!.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7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并不是3A就好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要超过一定的分数线的!.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凡妈妈
凡妈妈
(凡,加油!!!) 发表于 2007-2-28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暐暐妈妈 的帖子
也面试家长的
.
金币
537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摄影
书香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学前
女红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