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牙齿问题请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牙齿问题请进
1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5-24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牙医叔叔
我家小女6周岁了,乳牙1颗也没有掉,也没有松动的迹象,可是前天发现下面中间牙齿的后面出来一颗小牙齿,是不是叫乳牙滞留呢?该去拔乳牙吗?乳牙很坚固,拔牙打麻药的话会不会影响大脑?真担心以后的乳牙都不能正常脱落,都得去拔牙,这对孩子来说很伤害的.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5-24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牙医叔叔
因为我家小朋友平时比较懒不肯咀嚼较硬的东西,比较爱吃酥烂的东西,是不是因为这样才造成乳牙得不到好的锻炼才不能正常的脱落呢?现在也来不及挽救了,但是可以摇晃长出恒牙的前面的乳牙,让它快点松动便于拔掉吗?.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5-25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再问牙医叔叔
乳牙很牢固是不是拔起来孩子很痛苦的,是不是会用麻药影响大脑?是不是一定要拔那颗乳牙呢?周一带她去看了医生说让我们回家多摇摇那颗乳牙,好让它松动一点拔起来不会那么痛苦。那要是一周后那颗乳牙还不松动还是很坚固怎么办呢,到底要不要拔呀,拔吧害怕孩子的乳牙坚固要吃苦头,听说拔牙很伤元气的,不拔吧又害怕影响后面已经长出来的恒牙,真纠结.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5-27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牙医叔叔,听了你话有点放心了,到这周六去拔牙,谢谢你的热心回复。.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5-31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再问牙医叔叔
我家小宝昨天被小狗咬了要连续打1个月(几乎每周1次)狂犬疫苗,在这一个月期间可以打麻药拔牙吗?谢谢.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朱莉妈
朱莉妈
(好心情比什么都好) 发表于 2010-6-1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牙医叔叔
是因为第一颗乳牙仍然坚固,但是恒牙已经在后面长出来了,应该是不能打麻药了,这一个月内也不能拔牙了。
因为看了狂犬疫苗期间不能用咖啡之类的东西,麻药也相当于咖啡吧。
唉,如果这一个月都不能拔那颗乳牙的话,那颗恒牙肯定在这一个月内长好定型了,只能等以后矫正了,麻烦啊.
金币
19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english corner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宠物
书香
会计天地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求师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车友会
闲情逸致
学前
爱心行动
少儿读物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